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召开国家公职人员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大排查大收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常德市台办召开国家公职人员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大排查大收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1

会议现场
一把手带头签订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德市综治委《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公职人员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大排查大收缴专项行动的通知》(常综治委〔2018〕1号)文件精神,1月31日上午,常德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国家公职人员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大排查大收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本办清查收缴工作。
 
        会上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公职人员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大排查大收缴专项行动的通知》(常综治委〔2018〕1号)文件精神,每名干部签订了《常德市国家公职人员不持有私藏枪支弹药承诺书》。
 
        主任王宏斌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存在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要及时报告上缴。要在直系亲属间加强宣传动员,动员其积极主动配合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