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澧县统战部、台办干部上街扫雪保畅通

澧县统战部、台办干部上街扫雪保畅通

来源: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9日,澧县县委统战部、台办的全体干部来到县城区开展义务劳动,铲除积雪,保障道路畅通,确保车辆行人安全。
 
        上午八点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元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登山,县台办主任刘后田和统战部、台办干部一道来到人民东路,冒着严寒、挥舞铁锹开始干起来,有的铲雪,有的清扫,有的疏导交通,相互协作。尽管天气寒冷,冰雪很硬,力气小了根本就铲不动,但统战台办干部们使尽全身力气,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义务铲雪行动受到附近群众点赞,说毛主席时代的干部作风又回来了。很多居民和学生也受到感染,自觉加入到铲雪队伍中来,到下午4点,人民东路的积雪被全部清除。听着群众的称赞,望着清理干净的路面,大家脸上绽放出自豪的笑容。(易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