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经验交流会暨第二批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经验交流会暨第二批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9
        1月25日,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经验交流会暨第二批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市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省委台办新闻宣传处处长杨金定、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主持。
 
芙蓉区育才学校朱爱朝校长正在作学校如何将国学教育与涉台知识结合起来开展涉台教育的经验介绍。
 
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书记詹云莉正在作如何与辖区学校融合做好涉台教育的经验介绍。
 
浏阳市普迹镇普迹中学校长周曙平正在做如何将涉台教育辐射到乡村学校的特色工作的经验介绍。
 
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城社区书记文丽正在作如何与台湾里结对交流来开展涉台教育的经验介绍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宣读《关于授予明德天心中学等五家单位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称号的通知》。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正在授牌。
 
天心区明德天心中学、仰天湖金峰小学、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滨江社区、雨花区井湾子街道红星村社区、高桥街道怡园社区五个单位被授予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在授牌仪式后讲话。
 
湖南省委台办新闻宣传处处长杨金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