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县委统战部、台办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暧人心”活动

石门县委统战部、台办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暧人心”活动

来源:石门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9

        1月25日以来,石门县遭遇了多日冻雨冰雪交加恶劣天气,城区大街小巷冰雪覆盖,特别打滑,车辆行人出行十分艰难,给人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保证道路畅通,给予人民方便”正是满足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需要之一。1月28日上午,石门县委统战部、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响应县委号召,取消星期天休息,带着铁铲、扫把等工具来到城区主要街道参与全县“扫雪除冰保畅通”大活动。
 
        在包干区域,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铲的铲、扫的扫,你累了、换我来,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涂自柱、台办主任覃业辉更是身先士卒。冰块一点点敲下、干净整洁的路面一节节显露出来,经过一上午的奋战,所负责区域积雪冻冰全部清除,与全县机关单位合力打通了城区道路交通,博得了城区居民的一致好赞,有居民说:“雪景虽美、但路难行,冰块虽坚,但人心暧”。(梁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