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

张家界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

来源:张家界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5日,张家界市台办主任座谈会在桑植县洪家关贺龙纪念馆召开。会前,市台办主任姚红岩同与会人员一道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了花篮,并进行三鞠躬,随后,到纪念馆瞻仰了贺龙元帅的生平。
 
        会上,各区县台办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对台工作,总结了成绩,找出了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铺排。市台办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评。
 
        市台办主任姚红岩首先传达了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并对全市对台工作进行了讲评。他指出,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有以下5个特点:一是对台宣传上有影响;二是对台交流上有特色;三是对台合作上有力度;四是上层联络上有重点;五是涉台投诉协调上有深度。全市对台工作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关于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姚红岩指出,全市对台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针,紧密结合张家界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风景名胜区这两个最大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做台湾人民工作、争取台湾民心为主线,以张台航线、台湾产业园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为重点,深化对台宣传,加强招商引资,深化张台交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共同繁荣作出新贡献。(黄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