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赴黄兴故居纪念馆调研对台交流工作

长沙市委台办赴黄兴故居纪念馆调研对台交流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7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冯珊一行赴黄兴故居纪念馆开展交流工作调研,长沙县委办副主任杨响、县委台办主任佘浪,长沙县对台交流基地负责人及台商代表陪同。

 
        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与纪念馆就黄兴故居申创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进行了交流。冯珊强调,各交流基地要吹响集结号、打好组合拳、弹好协奏曲,全力以赴开展好2023年的对台交流工作,同时要加快进度、讲究质量、抓好落实,层级推进黄兴故居申创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台企长沙台青亿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湘台农业园相关项目。长沙市台协副会长、长沙台青亿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明裕先生表示,今后将依托公司继续做好长台农业经贸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长台同胞的交流、增进长台友谊,助力两岸融合发展。(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