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台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嘉禾县台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嘉禾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25日,嘉禾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台联会长李陆军同志主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雄兵同志参加并讲话。
 
        李雄兵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是县台联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高潮;要以十九大和十九二中全会精神为遵循,大力促进全县台联工作再创新辉煌;要以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为载体,有效推动对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把台联理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
 

 
        县台办主任熊小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同志于2017年10月18日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对台内容接受记者专访有关问题作了专题辅导。
 
        与会同志围绕熊小平同志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熊小平同志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利于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
 
        县委统战部和县台办党员干部、县台联全体理事共20余人参加。(熊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