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涉台教育基地黄兴故居纪念馆开展“涉台知识教育进部队”活动

涉台教育基地黄兴故居纪念馆开展“涉台知识教育进部队”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1日,黄兴故居纪念馆宣讲队走进武警长沙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一中队,开展“涉台知识教育进部队”活动。

 
         活动包括专题讲座、参观展览、发放涉台知识宣传册等环节,宣讲员为大家介绍了台湾风土人情、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海形势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现状等。机动大队教导员施灿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详实、站位高远,既是一堂优秀的涉台知识教育课,又是一堂很好的时事政治课,进一步加深了军人们对当前两岸关系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讲座结束后,黄兴故居纪念馆向机动一中队赠送了《过台湾》书籍及涉台文创产品。(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