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星沙台商积极参与长沙县扶贫帮困

星沙台商积极参与长沙县扶贫帮困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5

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会长陈俊任(右二)慰问贫困户
        1月23日,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会长陈俊任参加了长沙县委台办扶贫座谈会,听取了长沙县金井镇农裕村扶贫对象发展变化情况并进行了慰问。
 
        会上,以喻银辉为代表的贫困户,首先分别讲述了自开展扶贫工作一年多时间以来家庭发生的可喜变化,每户贫困家庭充分发挥所长,均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家庭经济状况逐步转好,非常感谢台商协会的贴心帮扶;贫困户饶阳明家根据政府的指导选择养殖黑猪脱贫,到了年底牲猪出栏的季节,销售成了问题,台商协会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在台商群里联系销售渠道,最后台企镁镁科技有限公司,以超出市场的价格全部收购了牲猪,帮饶阳明家解决了一大难题。
 
        长沙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星沙分会会长陈俊任心系贫困户,去年上半年即参加与贫困户的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与台办共同制定帮扶措施,在今天的座谈会上,给贫困户赠送了新春寄语,他表示“人先自助,然后天助”,正是由于大家有一个脱贫的决心,在县政府、县台办和台商协会的帮扶下,一定会实现脱贫致富,并寄望贫困户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身体、更好心态、更多的努力,一起实现脱贫的目标。为给贫困户加油鼓劲,他还给每一位贫困户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