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精准帮扶解民困 温馨关怀暖人心

精准帮扶解民困 温馨关怀暖人心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5

 
        “这面锦旗凝聚着端里村全体村民对长沙市台办的深情谢意!”1月22日,浏阳市端里村村支书胡元清、村委会主任胡辉平代表村民向长沙市台办送来一面“精准帮扶解民困,温馨关怀暖人心”的感谢锦旗。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台办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浏阳市端里村体民情、解民忧,多次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因户施策、因地制宜的提出帮扶措施。为了帮助端里村拓宽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市台办多次与台资企业沟通,使端里村农产品成功进驻大润发超市。
 
        在与端里村负责人座谈交流过程中,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表示,端里村要利用当地的生态资源,开展特色养殖与特色种植,鼓励先富带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指出,端里村要正确把握政策形势,发展迎和市场需求的经济作物;要继续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打造品牌效应,早日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文/李鸥鸥 图/尹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