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召开2018年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

常德市台办召开2018年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4

 
        1月23日上午,常德市台办组织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各区县(市)台办主任认真总结、汇报了2017年工作成绩,围绕如何推进对台经贸合作和对台交流交往等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水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对2017年区县(市)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宏斌表示,2017年,在全市台办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常台经贸合作深入推进,对台招商引资取得较大突破;常台交流互动亮点纷呈,交流交往持续热络;涉台服务扎实有效,台资企业稳步发展,涉台领域和谐稳定,全市对台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王宏斌指出,2018年,第十四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将在常德举办,这是常德对台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台办上下要围绕这一中心工作,及早谋划、主动作为,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以此为牵引,统筹推进对台招商、交流交往、涉台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水平。为此,市县两级台办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工作格局、工作节奏和工作模式,树立信心,形成合力,加快节奏,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薛安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