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常德市台办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3

 
        1月22日上午,常德市台办召开对台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谋划2018年对台工作思路。市台办全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就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认真建言献策,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谈了2018年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开展好全年对台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主任王宏斌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17年的对台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常台经贸合作取得新突破,常台交流交往持续热络,对台服务扎实有效。他强调,2018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特别是“首届两岸教师《桃花源记》教学研讨会”和第十四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将在常德举办,要积极作为,牢牢把握;2018年是富有挑战的一年,岛内“九合一”选举,两岸关系和岛内政局面临更多变数,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他希望,全办干部在新的一年要保持好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做到定好位、开好局、布好阵、把好关,全面推进对台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服务祖国统一、服务富民强市作出新的贡献。(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