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工作成果展示会议成功召开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工作成果展示会议成功召开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工作成果展示会议在长沙市青少年宫成功召开。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副主任苏启丰、陶凤翔出席。长沙市委台办相关处室人员,各区县(市)委台办负责人,各涉台教育基地负责人、专干参加会议。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青少年宫主任李明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12家学校涉台教育基地、12家社区涉台教育基地及黄兴故居纪念馆交叉互查了工作印证资料。缪画表示,涉台教育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涉台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守正创新,建立广泛参与的涉台教育体系,开展多形式的涉台教育活动,丰富涉台教育内容,创新涉台教育方式,务实推动涉台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各基地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抬高坐标、开拓思路、改革创新,大力拓展涉台教育基地的利用渠道和辐射范围,常态化开展涉台教育活动,推动全市涉台教育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在对台工作示范引领中彰显省会担当、贡献省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