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零陵区台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报告会

永州市零陵区台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报告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2日,零陵区委台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零陵区“潇湘习语”理论宣讲报告会,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潇湘习语”理论宣讲团成员彭定国作理论宣讲,区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台论述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重点突出,精辟总结了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丰富实践和理论创新,是我们继续奋勇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政治宣言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区台办干部要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学、悟、干”上狠下功夫,通过全面准确学、全员培训学、带头宣讲学的方式,坚持融会贯通“悟”,坚持知行合一“干”,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融入到“三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努力为祖国统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蒋华军 邓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