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双牌阳明山举办民宿服务整体提升培训班

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双牌阳明山举办民宿服务整体提升培训班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近日,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联合阳明山民宿协会举办民宿服务整体提升培训班,40余家民宿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线上讲解和线下操作两部分进行。线上从餐饮、客房服务流程,餐饮、客房服务管理,服务案例分享、服务心理学四大块作了详细呈现和介绍;线下对礼仪、餐厅服务、客房服务进行了重点培训及现场演示。丰富的课程内容、老师精彩的讲解、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大大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本次培训提升了阳明山民宿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业务经营管理理念,促进了区域内民宿服务质量的提升。下一步,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将持续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发挥民宿协会引才、聚才、育才和服务人才的作用,培养一支懂经济、善经营、会管理的民宿行业人才队伍,切实将发展阳明山民宿产业作为践行“两山”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点,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就业致富。(双牌县阳明山   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