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到张家界市委党校开展涉台教育宣讲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到张家界市委党校开展涉台教育宣讲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28日上午,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应邀到张家界市委党校(张家界行政学院)开展涉台教育宣讲,张家界市委党校第72期、第73期处干班及部分教职员工80余人参加讲座。
 
        杨金定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精神,以“台湾问题与祖国完全统一”为题,从台湾问题、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完全统一、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光明前景四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台湾问题和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对台决策部署的准确理解,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坚定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信心和决心。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新征程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