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沙市委台办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6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委台办副主任苏启丰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及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等内容。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务会将专题研究二十大学习贯彻具体举措,结合全市学习贯彻方案开展微宣讲、征文等系列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长沙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