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鼎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开展涉台教育

常德市鼎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开展涉台教育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7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常德市委办三级调研员黄青山作台海形势教育辅导,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彭炜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黄青山围绕“新时代统一事业和稳妥做好基层对台工作”主题开展专题辅导。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全区上下要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对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开创鼎城对台工作新局面。要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工作实效。全区上下要坚持不懈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充分发挥鼎城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深化鼎台经贸文化交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鼎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