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到宁远走访调研

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到宁远走访调研

来源:宁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18日,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带队到宁远县进行走访调研。

        周生来主任一行听取了宁远县2017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对该县2017年所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还提出宁远要充分利用丰富的对台资源,特别是发挥舜帝陵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优势,积极开展对台交流交往活动,推动两岸关系和谐发展。

        随后,周生来主任来到盛宏安养休闲有限公司。该公司是2017年注册成立的台资企业,企业负责人李苏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周生来对企业提出的安养新理念十分赞同,同时还建议企业要结合本地居民实际的生活习惯,对安养中心进行规范管理和运营,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展业务,使项目辐射到整个永州市,让更多老年人受益。

        最后,一行人来到宁远县工业园展厅,了解宁远县工业园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宁远县台湾工业园的情况。园区内现有7家台资企业,生产规模都超过千万元。周主任指出,台湾工业园建设的过程要注重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只有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才能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落户宁远。周生来还要求,县级台办要更进一步与工业园加强联系,关注台资企业所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服好务,让台商朋友们安心扎根宁远,为两岸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