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常德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19日上午,常德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道松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名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金波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履职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方案。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格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评议内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名同志对市台办党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就2018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任王宏斌同志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务实,质量较高,达到了解决问题、提高境界、增强友情、凝聚共识的效果。每名同志自身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会后,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剖析原因,建好“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最后,会议还按要求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