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协第八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雨花区召开

长沙市台协第八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雨花区召开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7日下午,长沙市台协第八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雨花区召开。长沙市台办副主任张克清、长沙市台办经济处处长黄道年、长沙市台办投诉协调处处长袁国勋参加会议,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雨花区高桥台湾优品生活馆馆长郭辉鸿先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沙市台协会长林怀先生关于2017年度台协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长沙市台协2018年各项重大活动。会议通过了增补郭辉鸿先生为常务理事的动议,并批准了雨花区成立长沙市台协雨花分会的申请。长沙市台协会长林怀先生希望雨花分会的成立,能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完善,能带动全市各区、县台商发展更壮大。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表示,雨花区台办将全力支持长沙市台协雨花分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欢迎台商来雨花投资发展,欢迎台湾青年来雨花创业。让来雨花的台商、台胞创业放心、发展安心、生活开心是我们的工作宗旨。雨花台协分会的挂牌成立,是为建设“财富、品质、幸福”雨花献智献力的又一举措,为促进雨台两地融合发展、实现心灵契合做出有益尝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位于雨花区的台商总部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