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在铜盆湖社区举办涉台教育知识讲座

长沙市委台办在铜盆湖社区举办涉台教育知识讲座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2日,长沙市委台办在银盆岭街道铜盆湖社区开展“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解读”主题涉台知识讲座,市委台办三级调研员、机关支部副书记聂精沛主讲。
 
        聂精沛从时代背景、核心内容和指导实践三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群众学习和了解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分析了两岸关系发展大势,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群众深刻理解“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加大了涉台教育知识的普及力度。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涉台知识讲座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台湾问题的重要性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台海局势、两岸关系的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