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赣州市委台办到株洲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工作

赣州市委台办到株洲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2日,赣州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庆森一行到株洲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工作。株洲市委二级巡视员、市委台办主任尹光良,市委办二级调研员聂小明参加调研。渌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文军,石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动力谷展示中心、杨得志故居以及株洲市实验学校台湾知识馆,实地走访了石峰外国语学院涉台教育基地、中车株机、秋瑾故居,与株洲市委台办、石峰外国语学院、中车株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聆听株洲涉台教育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与株洲产业发展情况。
 
        张庆森一行充分肯定了株洲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株洲涉台教育基地建设的配套政策措施。他表示,通过建设涉台教育基地,营造浓厚的涉台宣传教育氛围,使涉台教育深入人心,对进一步加深两岸交流交往具有重要意义。(株洲市委台办)



考察动力谷展示中心


参观台湾知识馆


考察石峰外国语学院


实地走访中车株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