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台办赴天津、上海交流考察

湘潭市委台办赴天津、上海交流考察

来源:湘潭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8



 
        为巩固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成果,1月9日至12日,湘潭市委台办一行4人在余娟主任带领下前往天津、上海,对天津、上海两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进行拜访并与在津台商交流洽谈,考察在沪台资企业。
 
        在津期间,湘潭市委台办一行与天津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了交流座谈会,让在津台商详细了解了湘潭市市情。随后,湘潭市委台办一行参观考察了天津百里富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了解了在津企业经营现状与发展规划。
 
        在沪期间,湘潭市委台办一行拜访了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面对面介绍了湘潭市市情,并对在沪台商来潭交流考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考察了宏轮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泓阳机械有限公司、上海侬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在沪企业经营现状与将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次赴津、沪交流洽谈,加深了湘潭市委台办和天津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之间的友谊,为后续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