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委台办召开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会

株洲市委台办召开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会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5日下午,市委台办在市委4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辉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对台工作》的党课。蔡平主任、禹雄根副主任和聂小明副主任分别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株台交流大合作》《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认识新时期对台工作》《走进新时代,促进对台工作新发展》的研讨发言。
 
        蔡平主任要求,台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要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推动株台交流全面深化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表。(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