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推进台胞法律事务服务工作

长沙市委台办推进台胞法律事务服务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5日,长沙市委台办与法律顾问单位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召开2022年高质量服务台胞法律事务工作会商会,就加强涉台法治、化解涉台纠纷、维护台胞权益体制机制交换意见。

        弘一律所律师代表汇报了2021年度市委台办法律顾问工作情况,并对服务台胞台商的主要工作成果进行了经验总结,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律所负责人表示,将应市委台办要求积极参加相关会议及调研工作,及时参与涉台矛盾纠纷调处,通过定期走访台企、搭建沟通交流服务平台等方式,为台胞台商排忧解难,一如既往地当好市委台办的参谋者、台协的合作者、台胞台商的保护者。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苏启丰表示,希望弘一律所继续保持对台胞台商的高质量法律支持,不断优化和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和能力。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缪画强调,市委台办高度重视台胞法律事务服务工作,下一步将加强与律所的合作,构建对台立体化法律服务体系,弘一律所要充分发挥律所的职能作用,明确服务细则,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为在长台商台胞工作和生活保驾护航。(长沙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