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台办赴雨花区涉台教育基地参访交流

永州市委台办赴雨花区涉台教育基地参访交流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下午,永州市委台办一行到雨花区市级涉台教育基地长沙市稻田中学、雨花区王家冲小学参访交流。长沙市稻田中学书记兼校长隆铁军、王家冲小学校长戴芸陪同。

        在长沙市稻田中学,交流团一行听取了对于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介绍,参观了涉台教育基地活动室,实地了解了学校涉台活动开展成果,欣赏了学生涉台书法作品、学科画作、手抄报等,还参观了校史陈列馆,了解学校发展史,感受学校涉台教育氛围。

        在雨花区王家冲小学,交流团欣赏了学生们的经典诵读表演,参观了学校涉台图书角,深入了解学校涉台教育“六个一”活动,感受了学校与国学教育、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涉台教育浓厚氛围。(雨花区委台办供稿)



参观稻田中学校史陈列馆


参观稻田中学校史陈列馆


王家冲小学教师与永州市委台办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