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团到长沙广汽东阳开展公司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主题培训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团到长沙广汽东阳开展公司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主题培训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8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星检说”普法团到长沙广汽东阳开展公司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主题培训。
 
        培训以“筑牢底线,共享幸福”为主题,从刑事法律风险特点、公司可能出现刑事法律风险的相关环节和风险防控建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大量生动典型的案例总结出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刑事风险雷区,最后对如何有效地防范相应的刑事风险和预防职务犯罪给出了实践层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负责人表示、建立健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经营氛围是企业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参与市场竞争的基本要求,是企业发展壮大、良性发展的重要保障,对推动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管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保障作用。
 
        本次培训是长沙广汽东阳与长沙县人民检察院联点共建机制形成以来的又一次常态化互动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企业员工法治信仰、筑牢法治思维,强化企业刑法风险知识,提高企业刑法防范意识和全员廉洁从业意识,从而营造执法守法的企业氛围,为企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长沙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