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长沙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6


        1月15日,长沙市委台办就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及相关处室参会。
 
        会上研究了《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袁湘鄂副主任围绕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及有关要求作了全面部署。
 
        最后,袁义和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开好民主生活会。二是要提高认识。我们要认识到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要广泛征求上级单位、业务相关单位,特别是台商台胞、台协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剖析整改。三是要注重实效。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促进对台工作全面提升。(李鸥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