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天心区台办召开全区对台工作务虚会议

天心区台办召开全区对台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天心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6

对台工作务虚会现场

刘向部长听取工作汇报
        1月12日上午,天心区台办召开全区对台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出席会议,区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对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台办主任欧阳少锋总结梳理了2017年区台办工作亮点特色,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和开局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要摸清全区台胞台属和台企底数;第二,要优化对台服务,关爱困难台胞台属;第三,要依托社区和中小学校,打造涉台教育基地;第四,要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密切两岸骨肉亲情。
 
        刘向部长充分肯定了去年对台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对今年的对台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区对台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对台工作思想,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摸清底数,更新台账;二是要依托基地,加强教育;三是要重视交流,开展活动;四是要优化服务,争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