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强化全民宣教·凝聚国安共识” ——祁阳市台办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强化全民宣教·凝聚国安共识” ——祁阳市台办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为普及推广国家安全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增加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5日,祁阳市台办会同市国安办、保密局等部门,在市白竹湖广场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现场解答咨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广泛地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深入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里,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自觉。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日发放《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教育资料6000余份,让广大群众对国家有关安全法律法规有更深入的认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祁阳市委台办  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