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东安县委台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东安县委台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4月14日上午,东安县委台办联合县密码管理局、县国安办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及安全知识,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期间,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手册400余本,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增强了当地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东安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