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涉台教育基地黄兴中学:教师志愿者从“言传” 到“身教”助力战“疫”

涉台教育基地黄兴中学:教师志愿者从“言传” 到“身教”助力战“疫”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份疫情突发,黄兴中学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注入“教育力量”。

  日前,黄兴中学党总支书记封善刚向全校教师发出征集“抗疫”志愿者的倡议,多名教师纷纷请命“抗疫”,该校第一时间抽调共20多名党员、教师组成志愿队伍下沉到黄兴镇各个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居民小区检查、流调、上门核酸检测等工作。

  志愿者彭显凤说:“自愿参加抗疫活动,我感到无比光荣。抗疫人人有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肯定要冲在最前线,把防疫工作做好、做实。提醒周边的人都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兴中学广大教师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勇争先,争当冲锋在前的表率、积极落实防控措施的表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表率、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正汇聚成黄兴镇强大的“抗疫”力量,彰显出师者担当,用行动为黄兴镇筑起了一道防疫“安全墙”。(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