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台资企业富博科技积极筑牢疫情防线

石门台资企业富博科技积极筑牢疫情防线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响应石门县防指的防疫工作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线,竭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3月22日,台企富博科技积极参加了石门县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启动仪式。县委书记邓碧波,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克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观摩核酸检测演练。


邓碧波(右三)宣布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启动

 

        本次演练划分为等候区、缓冲区、测温区、采样区、临时隔离点、物资保障区和医疗废物暂存处等工作场景。采样现场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等配合紧密,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检测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提升,为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富博科技员工有序排队进行信息采集
 

        富博科技现有在岗员工800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查验“双码”、环境消杀等日常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新冠疫情,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石门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