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开展对台政策学习讨论会

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开展对台政策学习讨论会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5日,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召开对台政策学习讨论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兰先首先领学《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就“农林22条”及“惠台政策31条”进行了逐条解读,在解读和学习过程中将相关政策内容与社区实际相结合,并要求大家就如何灵活用好对台政策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李兰先强调:基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是做好惠台政策宣传工作,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惠台政策,持续推动政策落地生效,产生实际效益,让台商可以真正享受到政策带来的果实,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与大陆合作的便利与实惠,让他们在大陆可以更好地发展。(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