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九江市台办到常德考察

九江市台办到常德考察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5—16日,九江市委台办主任桂白丽一行来常德考察。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市委办副主任张琳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杨帆对桂白丽一行来常表示热烈欢迎,就常德市对台工作整体情况和服务台商台胞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杨帆表示,常德与九江地域相近、人缘相亲,同为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两地的区位、面积、人口、经济总量都十分接近,在推动对台交流合作、服务台商台胞工作方面有许多相通之处。加强两地对台工作交流合作,对于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常德台办将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学习借鉴九江台办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涉台服务的质量水平,努力推动常德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桂白丽详细介绍了九江市对台工作有关情况,表示非常期待常德市台办领导和在常台商台胞到九江参访考察,进一步推动两地之间交流合作。
 
在常期间,桂白丽一行赴常德市台协及部分台资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与在常台商台胞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