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芷江侗族自治县成立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

芷江侗族自治县成立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进一步提高芷江涉台审判工作专业化水平,依法保障在芷台商台胞台生的各项合法权益,助推芷台交流交往交融,3月17日,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成立“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由专门的审判团队集中负责审理涉台案件。
 

       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建立涉台案件快立、快审、快判、快执保障机制,让台商台胞充分享受立体化、全覆盖、无差别的司法服务。下一步,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和芷江县委台办将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作用,建立健全全县涉台案件归口管理制度,加大涉台纠纷司法调解力度,提前介入涉台案件审理前期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的涉台法治环境,让台商台胞台生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安全感,提升芷江在岛内影响力,促进芷台融合发展。(芷江县委台办 龙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