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赴零陵调研对台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台属代表

永州市台办赴零陵调研对台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台属代表

来源:永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0日,永州市台办副主任黄昌勇一行来到零陵调研对台工作,深入台资企业并走访慰问困难台属代表。零陵区台办主任王梅芳陪同调研。
 
        黄昌勇一行听取了零陵区对台工作情况汇报,走访调研了零陵区小太阳养正幼儿园、永州市台新现代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了困难台属代表唐荣云、谭有元等人,详细询问了唐荣云的近况、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送上礼品和慰问金,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通过他们问候远在台湾的亲人和朋友,希望他们保持联系,多进行沟通,特别加强对二代、三代台胞的联系和交流往来。
 
        黄昌勇一行对该区在对台交流交往、信息宣传、涉台投诉协调以及服务台胞台属台企台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形势下尤其是十九大以来,两岸关系发生了新的变化,县区台办工作人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要多学习、多调研,要有热心、有恒心、有决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做好对台工作,促进祖国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