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赴郴州调研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赴郴州调研

来源:郴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0日至11日,省委台办黎里溪副主任一行五人赴郴州慰问、调研台资企业。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北湖区伟晟电子、苏仙区莲山庄园、郴州高新区炬神电子、台达电子、资兴市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桂阳县金森林苗木基地等台资企业慰问调研。黎里溪副主任深入车间林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和台干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黎副主任代表省委台办对台资企业在郴州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对台资企业、对郴州、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市、县委台办主动热情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台企转型升级、增资扩能,促进台资企业在郴州发展。
 

 
        调研途中,黎里溪副主任一行听取了郴州市委台办工作汇报。黎副主任对市委台办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市委台办结合郴州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发挥郴州优势,放大郴州特色,争取在郴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等方面有新的突破,积极做好服务台商台企台胞工作,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调研结束前,黎里溪副主任还为桂阳县赴台交流团进行了行前教育。
 
        省委台办杨金定处长、丑硕处长、滕海军、王路斌同志随同调研。市委台办侯依林主任、综保区管理局局长廖建荣、各市区县台办主任分别陪同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到北湖区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赴苏仙区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到桂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