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赴洞口调研台资企业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赴洞口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洞口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0日,湖南省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一行赴洞口县调研台资企业,邵阳市台办副主任姚敏,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等陪同调研。
 
        罗爱民一行深入洞口县兴雄鞋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看望了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邹高艳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罗爱民首先充分肯定了洞口兴雄鞋业2017年生产总值达到4.34亿元、纳税2980万元,发展速度很快,势头很好,为洞口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做出了较大贡献,表示企业存在的一些困难,他们定会带回去,汇报给省领导,力争为台资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1、招商引资工作,要靠实实在在的事例来扩大影响。洞口县委、县政府要关心支持、爱护台资企业,保持亲商、安商、友商的好传统,要对台资企业高看一眼,该给的要能及时想到台资企业,别的企业有的,也别短了台资企业。企业要把好的口碑传出去,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入园,为洞口的发展和两岸交流做出更大贡献,2、县台办要当好台企、台商的服务员、联络员,多深入台资企业,多与台商交心、谈心,及时掌握其生产经营状况,积极为台资企业牵线搭桥,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3、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在品牌和技术上发力,往中高端市场进一步拓展,在整个大陆发展得更好,在世界发展得更好。
 
        罗爱民一行还来到洞口县昌冠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看望公司执行总经理台胞陈天来先生,表达了省台办对台胞的关心,鼓励其安心在洞口发展,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县台办联系。
 
        省台办联络处调研员谢丽华、陈历昇,邵阳市台办经济科科长张海涛,洞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阳晚桃、县台办主任张寿生共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