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赴苏仙区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赴苏仙区调研

来源:苏仙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10日,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5人来到郴州市苏仙区调研走访台资企业,实地调研苏仙区休闲农庄龙头企业莲山庄园,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莲山庄园是由苏仙区第三代台胞曹显鸿创建,总投资1.2亿元,围绕“乡村休闲旅游”与“台湾风情现代产业园”两大主题打造了八个休闲娱乐区。庄园在园区内引进台湾生态农业与精致农业元素,重点突出了“台”字号的特色。目前,与台湾原住民议事联盟签订合作协议的二期台湾风情精品园项目正在建设中,精品园将引进台湾美食、文创、歌舞表演及特色产品等内容。
 

 
        黎里溪副主任对莲山庄园的建设及经营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莲山庄园山水及园林建设做得好,在精准扶贫、回报社会方面做得好,在助推两岸交流,为祖国统一做贡献方面做得好。同时,还对庄园建设和经营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郴州市台办主任侯依林、副主任杨少丹、苏仙区委统战部部长喻棉秀及台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