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赴衡阳考察调研台资企业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赴衡阳考察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衡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10日,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赴衡阳市考察调研台资企业—富士康(衡阳厂区)。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邓群策参加考察。
 
        傅雷一行听取了衡阳鸿富锦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富泰鸿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及台湾工业园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富士康新建项目现场。
 

 
        考察中,傅雷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及问题。
 
        在听取公司以及园区的相关情况汇报后,傅雷说,富士康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需求量大,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应再接再厉,加大投入,为衡阳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针对公司及园区提出的厂房、招工等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傅雷拜托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帮助解决,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衡阳市台办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全市台资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列好清单,建立台账,逐级反映,力争解决。
 

 
        据悉,富士康(衡阳厂区)在衡阳的项目发展良好,一些新增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2017年进出口总额达31.1亿美元,鸿富锦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进出口额在全省单体企业中排名第一。
 
        湖南省委台办交流交往处处长李瑾瑾、衡阳市台办主任李瑞荣、衡阳市台湾工业园主任林喜洋及衡山科学城负责人等共同参与了调研。(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