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到邵阳调研对台工作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到邵阳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邵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0
        1月9日上午,省委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带领联络处调研员谢丽华、陈历昇到邵阳调研对台工作,市台办主任戴代军、副主任姚敏陪同调研。
 

 
        罗爱民一行先后来到九兴集团连泰鞋业有限公司和宝庆台湾工业园,详细了解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并认真听取了工业园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罗爱民对邵阳市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台办、省台办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要立足邵阳实际,竭力服务落地台资企业,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更加关心当地台胞工作、生活,做好协调沟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邵台两地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构建更加务实有效的对台交流平台;要求宝庆台湾工业园不忘初心,加大对台招商力度,将发展前景可靠的小而精、小而美的台湾企业引入园区。(通讯员/宁晋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