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到北湖区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到北湖区调研

来源:北湖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0
        1月10 日上午,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在市台办主任侯依林、副主任杨少丹的陪同下,到北湖区走访慰问调研台资企业,实地走访了郴州伟晟电子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伟晟电子在转型升级、增资扩产、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亲切询问了台胞企业负责人在郴工作生活情况。黎副主任充分肯定伟晟电子为郴州经济发展和增加就业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对几名台胞企业负责人表示慰问。
 

 
        座谈会后,黎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等。伟晟电子2003年在北湖区投资办厂,主要生产各式手机充电器及HDMI传输线等电子产品,现有职工700余人。年产值5000万,实现年税收700万元。
 

 
        黎里溪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台办是台企台胞之家,要继续做好台企台胞的服务工作。希望在郴台商多与台办和政府反馈信息,热情邀请合作伙伴、台商朋友来郴投资创业。积极引导扶持台湾青年来郴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