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召开2022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

洞口县召开2022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1日上午,洞口县召开2022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20余名在洞台胞台属代表与县台办等相关单位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传统佳节,共叙两岸情谊,共话美好愿景。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国家相关对台政策,回顾2021年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主要工作,畅谈2022年工作打算。与会台胞台属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希望祖国早日统一的美好愿望,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两岸联谊交流工作,积极为洞台经贸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向全县台胞台属台商及其在台亲属致以新春问候。县台办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在洞台胞台属台商的生活和工作。希望在洞台胞台属台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