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赴雨花区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建设

长沙市委台办赴雨花区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建设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赴雨花区开展涉台教育基地调研。雨花区委办副主任、区委台办负责人李敏,相关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王家冲小学、稻田中学、红星村社区、廖家湾社区、怡园社区等五个市级涉台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各基地的特色亮点工作,认真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今年以来的各类工作台账资料,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袁湘鄂一行充分肯定了雨花区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并就深化基地建设、丰富建设内涵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涉台教育基地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主课堂、主渠道作用,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涉台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涉台教育的实效性和影响力。社区涉台教育基地要充分利用社区各项资源,以点带面,发挥阵地辐射作用带动辖区单位、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将教育面扩大、基地功能性增强,进一步推进涉台教育工作落地落实。(雨花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