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岳麓区举行区直机关党员大课堂暨台海形势报告会

岳麓区举行区直机关党员大课堂暨台海形势报告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5日,岳麓区举行区直机关党员大课堂暨台海形势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市对台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对台工作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岳麓区区直机关党员代表、区委党校青年干部班学员、涉台教育基地分管负责人、各街道(镇)台办专干等150多人参会,长沙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应邀以《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历史脉络》为主题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在深化对台交流上下真功,在拓展对台经济合作上出真力,在争取台湾民心上用真情,在服务台企台胞上用真心,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岳麓区台办 唐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