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东安县开展涉台教育进党校活动

东安县开展涉台教育进党校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3日,东安县委台办举办“台海形势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应邀赴县委党校为2021年中青班学员作《当前的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匡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台办工作人员、县委党校相关教师以及全体中青班学员共6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让学员们对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台海形势和两岸关系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祖国完全统一的信心和决心。
       匡俊杰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把握形势,杠起使命担当,努力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凝聚东安力量;三要发挥优势,推进东台交流。利用东安人文地理、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同胞的联系,深入推进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四要用心用情,优化对台服务。加强对台胞、台企的协调服务,引导台商、台企融入到现代化新东安的建设中来,让台胞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东安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