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双牌县赴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阳明山现场办公

双牌县赴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阳明山现场办公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进一步打造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特色和亮点,加快阳明山基地涉台场所的提质改造,10月2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雷安术带领县委台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县旅建投、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村农业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阳明山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各个涉台场所重点项目建设的相关事宜。
       雷安术一行先后察看并详细了解了阳明山“台湾民风民俗墙绘”建设情况,“台湾风情小街”选址和规划情况,“和”字馆防洪除险加固及提质改造情况等,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做好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抓好涉台重点场所新建和提质改造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期限。他强调,基地建设要将台湾元素与阳明山景区有机融合,打造“旅游打卡点”,形成阳明山基地独有特色和亮点,吸引更多游客来阳明山旅游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