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国台办培训中心主任王杰到长沙市委党校作台海形势专题讲座

国台办培训中心主任王杰到长沙市委党校作台海形势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国台办培训中心主任王杰应邀为长沙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台湾问题与祖国统一》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杰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系统解读和阐述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以详实权威的史料和深入浅出的表述,普及涉台基本知识、基本情况、基本理论,清晰、准确、系统地阐释两岸关系的发展脉络,深层解码台湾问题。生动幽默的授课风格、对热点问题深入浅出的剖析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讲座,对台湾问题的由来、两岸关系的现状及发展、台湾社会的情况以及“台独”的本质等都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更加坚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和决心。(长沙市委党校 张洋梵供稿)